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改写生活版图 第三代佳乐颠覆车型空间

改写生活版图 第三代佳乐颠覆车型空间

2014-10-24 09:13:0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舒适的乘坐感受、宽大的空间早已不能满足年轻人选车的胃口,具备经济性的油耗、时尚的外观,抓住年轻家庭的情感诉求才是取胜之道。

最近几年,中国的汽车市场掀起了一股换购车热潮,在众多车主拥有过第一辆车之后,他们对家庭轿车的需要和理解已经上升了一个高度。而随着国内经济文化的蜕变,消费者对家轿的需求也变得更加多元化。

多功能车型的车内乘坐空间、行李空间宽敞充足,因而在市场中的关注度迅速提升。不管是平常的家用轿车,还是风头正盛的SUV车型,都无法满足5人以上大家庭出行的需求。而在市场中迅速发展的多功能车型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能在空间上和SUV车型媲美,因此在市场上受到越来越多家庭消费者的接受。

那么,对于一辆家用多功能车,什么样的特质最能满足家庭消费者的需求?

霸道威猛的外观,强劲的动力表现?这些都还不够,契合市场的需求,颠覆性的车身设计、丰富的配置、舒适的乘坐体验,这才是家用车真正该拥有的元素。实际上,进口起亚第三代佳乐就是这样一款车,自从去年5月上市后,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改写MPV版图

在以往,很多人在购车的时候会把MPV做为首选,毫无疑问,MPV有着轿车一样的底盘,兼有超过大多数轿车的车内空间,既可以作为家庭用车,也可以当做小型商用车来用。

近年来,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逐步提高,消费者对汽车的认识越来越理性。同时,由于国内外汽车消费理念间的相互影响,中国汽车整体消费环境已发生显著变化,有专家预测,未来国内多功能车市场,家用多功能车型将会持续走俏,改变MPV市场长期以公务、商务为主的市场结构。

第三代佳乐的“精智生活”

在消费观念已趋于成熟的国内一线城市,家用多功能车型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车型,而消费者关注度较高的“明星级”家用多功能车——第三代佳乐也成为家庭消费者重点考核的对象。

对于家庭、时尚、实用的重视,让佳乐在2009~2012年连续四年问鼎进口多功能车型销量冠军。

年轻的家庭消费者在购买第三代佳乐的时候都会问,这车符合自己的个性吗?能否体现自己的品味?能够满足全家需要吗?主打年轻、多元化的第三代佳乐与精智生活的无缝对接,正在改写MPV市场的版图。市场在扩容,消费在升级,“第三代佳乐旋风”已经袭来。

山西中盛瑞泽进口起亚4S店佳乐现车销售火热进行中!

山西中盛瑞泽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中盛瑞泽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起亚(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79
地址:太原市平阳路374号(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
优惠促销 改写生活版图 第三代佳乐颠覆车型空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