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尊贵再进化 山西大昌全新奥迪A8L车型

尊贵再进化 山西大昌全新奥迪A8L车型

2014-10-24 08:42:3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真正的尊贵,不炫耀,更赢得世界仰慕。新奥迪A8L驶自未来,配备全新矩阵式LED照明科技。在充分照亮前路之际,可智能关闭局部灯光,同时为多辆对向来车创造清晰视野。不仅如此,新奥迪A8L更将动感与力量融入外观设计,塑造全新尊崇风范。加之增强版MMI®多媒体交互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奥迪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及新夜视辅助系统等诸多升级配备,新奥迪A8L以下一个时代的驾乘感受,引领尊贵再度向未来进化。

更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

作为奥迪家族的象征,新奥迪A8L宽大、鲜明的单体式进气格栅拥有更加锐化、明朗的顶角设计。改进的镀铬进气格栅,以更平滑和动感的设计语言营造出一触即发的动势。配合奥迪独有的矩阵式LED大灯,无论白昼与黑夜都将绽放出醒目的光芒,时刻宣告着不凡者的驾临。

豪华舒适躺椅

新奥迪A8L的后排座舱将让您忘记自己身处于一部座驾中。只因其高度舒适的座椅和丰富的操控系统。后排中央扶手带有独立的MMI控制单元,可令您随心调节信息娱乐系统、豪华四温区空调及可选装座椅通风功能等等。而后排右席则将奢华与舒适推向了新的极致:得益于“老板模式”,只需按下前排座椅按钮及脚蹬按钮,便可获得包含电动脚蹬、按摩座椅等在内专属极致享受。而奢侈的腿部空间更让人难以分清这究竟是座驾后排还是头等舱。

高效强劲的4.0 TFSI发动机

作为奥迪首款融合双涡轮增压和FSI燃油直喷技术的V型八缸汽油发动机,新奥迪A8L的4.0升TFSI®发动机已达到全新高度。创新的汽缸按需运行系统(cylinder on demand)可智能关闭或开启部分气缸,实现动力按需输出,从而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而主动噪声控制系统(ANC)、自适应发动机悬挂等最新技术,在提供强悍性能的同时兼顾优异的高效表现。得益于众多前瞻科技,这款发动机在1,000转/分钟就拥有400牛•米的扭矩表现。在1,500至5,000转/分钟间更可持续输出600牛•米的峰值扭矩,最大功率则达到320千瓦(435马力)。配合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实现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的跑车级表现,最高车速则限制在250公里/小时。同时它还兼顾了优异的高效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4升。

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式变速器

新奥迪A8L配备的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带有动态换档程序DSP及运动程序,能自动优化档位切换时机,令换挡过程更加迅速、流畅。大幅降低顿挫感的同时,将高效动力传递与舒适驾乘感受完美融合。相比传统变速箱,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具有无可比拟的高效节能特性。强劲动力与高效表现因它的存在,已在行云流水间从容兼顾。

抬头显示系统

新奥迪A8L的抬头显示系统,将相关路况信息投射在驾驶席正前方视野范围内,确保您不必转移视线即可获得包括驾驶辅助系统、导航系统、驾驶速度和警告等在内的车辆行驶信息。

矩阵式LED大灯

当新奥迪A8L拥有了矩阵式LED前大灯,黑夜亦可白昼。近似日光的光色减轻了夜晚及雨天潮湿路面给眼睛造成的疲劳。它还能根据周边环境使局部区域灯光变暗,最大程度避免了给对向车辆驾驶员造成眩目。预先转动的技术以清晰明确的方式,闪耀着价值。不仅在夜晚,奥迪矩阵式LED前大灯在白天也相当抢眼。单独控制的LED灯光,时而化作光点,时而化身为动态灯带。

奥迪ultra 轻量化科技

轻更多则省更多。新奥迪A8L采用了奥迪ultra轻量化科技,将强劲与耐用完美融为一体。从轻量化车身结构起步的奥迪轻量化科技,现已将同样的方式几乎贯穿于所有制造环节之中:从使用铝、碳和镁这样的创新材料,到采用智能设计理念,再到一体化节约型生产流程。最大限度地减少重量及生产过程,以实现更高效、更节约的造车目标。

MMI®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

当您落座新奥迪A8L,一切只需动动手指,便可实现人与车的便捷沟通,令驾驭之路愉悦延伸。新奥迪A8L搭载的MMI®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使驾乘者可以通过旋转木马式菜单对车载娱乐、导航等功能轻松控制。而可选MMI®导航的特别之处在于支持界面触摸。利用MMI touch触摸板,您只需用手指在触摸感应区域“书写”字母或数字,就可以得到所需求的信息。而手指轻轻滑动,就可以在导航卡片中进行翻页操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