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林肯MKZ与MKC售31.58万起与33.98万起

林肯MKZ与MKC售31.58万起与33.98万起

2014-10-23 20:18: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4年10月23日,林肯中国在上海正式公布了中型豪华轿车林肯MKZ与中小型豪华SUV-MKC两款车型售价。其中,MKZ售价区间为31.58-39.58万,共推出3款配置共消费者选择,MKC售价为33.98-43.88万。退出了4款配置车型共消费者选择,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林肯MKC与MKZ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MKC尊享版 33.98
MKC尊雅版(前驱) 37.98
MKC尊雅版(全驱) 39.78
MKC尊耀版 43.88
MKZ尊享版 31.58
MKZ尊雅版 34.98
MKZ尊耀版 39.5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福特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礼祥致辞

林肯中国总裁罗伯特•帕克致辞

“今天,无论是对于福特汽车公司,对于林肯品牌,还是对于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而言,都向前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全新一代林肯MKZ 和 MKC登陆中国市场,标志着我们将开始正式服务于中国的豪华车消费者。”福特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礼祥(John Lawler)表示,“我们相信林肯极具竞争力的卓越产品以及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豪华车拥车体验,将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选择。”

林肯MKZ中型豪华轿车

林肯MKZ是一款全新的中型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931mm/1864mm/1465mm,轴距为2850mm。外观方面,MKZ在承袭林肯经典DNA的同时赋予现代化元素,以飞翼式前格栅、轿跑式的斜背和一体式LED尾灯,凸显流线型的车身设计。一体式设计电动全景天窗是MKZ的匠心之笔,1.4平方米的天窗玻璃提供同级别轿车款型中最大尺寸的开放空间。

动力方面,MKZ将配备两种不同调校的2.0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3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自动变速箱。

中小型豪华SUV-MKC

林肯MKC的前脸,你就能看出这是一款凶悍的SUV车型。虽然采用是林肯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整个车身尺寸和奥迪Q5颇具神似。远近光一体式的氙气大灯和大灯自动调节与大灯自动清洗都能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从林肯MKC的前脸,你就能看出这是一款凶悍的SUV车型。虽然采用是林肯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整个车身尺寸和奥迪Q5颇具神似。远近光一体式的氙气大灯和大灯自动调节与大灯自动清洗都能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在外观上,虽然和福特翼虎出自同一个平台,但丝毫克隆翼虎的样子。数字密码锁功能,在这个级别的SUV车型上并不常见,这款顶配的MKC有个密码锁功能后,变得“高大上”了许多。凶悍的前脸和带有一丝运动风的尾部融合的也是恰到好处。

看到车里的内饰,你会发现林肯MKC并不是很单一,副驾驶前方的银色镀铬装饰给整车带来了情调。驾驶位的方向盘,不管是从手感上还是功能上说,都是值得让人肯定的。

林肯之道

根植于林肯在个人服务上的历史传承,林肯为中国市场独创了“林肯之道”——一种全新的豪华车消费者用户体验模式。在过去的三年中,林肯对中国的豪华车市场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全面地分析汲取了奢侈品和高端服务业、以及五星级酒店的服务理念与精髓,并在此基础上定义了“林肯之道”,旨在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体验,与客户建立長久而真挚的密切关系。“林肯之道”在每个细节处得以体现,包括温暖贴心的展厅空间、个性化定制中心以及高透明度的销售和服务流程。

2014年11月6日,首批共三家林肯经销店将在北京、上海和杭州三地同时开幕,到今年年底之前,还会有五家经销店陆续开幕。截止到2016年,林肯的独立经销商网络将在全国50个城市布局60家经销商店。

与此同时,林肯也推出了专业的汽车金融服务,为中国林肯客户和经销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金融产品和附加服务。作为林肯个性化豪华体验的一部分,汽车金融服务也是林肯区别于其他豪华汽车品牌的一个重要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