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北京现代ix25实拍 小型SUV又一力作

赤峰北京现代ix25实拍 小型SUV又一力作

2014-10-23 16:48: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小型SUV作为当今车市必争之地,如此精于在车型上做多做强的北京现代,想不出有什么理由会错过小型SUV市场。北京现代ix25定位于小型SUV车型,对于现如今销售火爆的SUV市场来讲,各个商家都不会放过这一细分市场,ix25的上市势必将进一步点燃福特翼搏标致2008雪佛兰创酷以及别克昂科拉等小型SUV市场的争夺。 

ix25在外观设计上依旧采用了现代家族的流体雕塑外观设计,只不过相比于老大哥ix35的浓郁的现代气息来讲,ix25采用了第二代的流体雕塑设计,线条更加硬朗,整体更偏向于粗犷越野风格。现如今,一个好看的灯组会为新车的整体外观加分不少,ix25的外观设计师在大灯设计上同样瞎了一番功夫,新车还配备了尺寸不小的前大灯透镜,不过光源依旧采用了卤素灯泡,消费者后期可自行更换氙气灯泡。

ix25相比于同级别其他车型来讲,在车型尺寸上明显更具有一定的优势,由于ix25采用了流体雕塑设计,因此其侧面线条看上去相当的优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时尚感十足,A柱的钢琴漆涂装更为新车增添了时尚气质。

ix25的尾部设计同样是饱满厚实,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尾灯的造型中规中矩,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灯组,在同级别中值得称赞。 后保险杠集成了四点式倒车探头,在后尾门上设置了倒车摄像头,这样ix25便具备了雷达测距以及倒车影像双倒车辅助功能。

赤峰市蒙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赤峰市蒙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476-8773966
地址:赤峰市红山区桥北大街188号
优惠促销 瑞纳最高优惠0.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