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最高优惠19.5万 保时捷Macan国内8地行情

最高优惠19.5万 保时捷Macan国内8地行情

2014-10-24 06:57: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保时捷Macan作为保时捷推出的一款入门级的SUV车型,外形酷似卡宴,因而得名“小卡宴”,一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广泛关注,不仅因为它的外形与动力性能,也与它无法直接提车必须要加价购车有关,这里就以北京地区保时捷Macan 2.0T为例,车型有两种配置分别是风尚套装售价67.79万元,运动套装售价68.05万元,与起始售价有12万元的价差,其他车型也是如此。而在近日,编辑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杭州、沈阳、天津八个地区所销售的保时捷Macan系列车型进行行情调查,与开始的加价不同,北京已经推出了优惠政策,与加价12万时相比,整整优惠了19.5万元,具体详情如下:

保时捷Macan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Macan 55.80起
Macan S 68.80
Macan Turbo 98.8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Macan2.0T MacanS MacanTurbo
北京 优惠5万 优惠2万 优惠7.5万
杭州 优惠5.5万 加价2.5万 加价2万-3万
天津 白色(优惠3.5万) 少量现车(加价2万) 少量现车(优惠4.5万)
深圳 现车(加价11万) 现车(加价11万) 现车(加价11万)
上海 无现车(需加价) 无现车(需加价) 无现车(年底有车)
广州 暂无优惠(需加价) 暂无优惠(需加价) 暂无优惠(需加价)
成都 暂无优惠 暂无优惠 暂无优惠
沈阳 暂无优惠 暂无优惠 暂无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查看更多Macan降价信息>>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保时捷  Macan

保时捷  Macan  保时捷  Macan

外观整体设计遵循了家族的统一风格,当Macan从你身旁驶过,也许你不能准确叫出它的名字,但一定知道它的归属品牌。在有过大型SUV的多年制造经验后,打造Macan对于设计团队来说驾轻就熟,不过他们所要面对的最大难题是,如何在一台相对较小的SUV上展现保时捷豪华与性能兼并的性格。

保时捷  Macan

保时捷  Macan  保时捷  Macan

如果你熟悉保时捷卡宴或者Panamera的话,那么对Macan S的内饰就不陌生了,几乎一致的内饰风格让Macan S骨子里保持着保时捷的家族特色。而方向盘的造型设计是我最钟情的一部分,粗壮又不失精致,手感非常出色。

保时捷  Macan 发动机局部特写

Macan S上所搭载的这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与Panamera基本款如出一辙,而卡宴Platinum上的3.0T为机械增压,所以这代表Macan S具有更出众的动力表现。至于有多好?官方数据上表明Macan S的0-100km/h成绩为5.4s,而在选装Sport Chrono升级包后,加速时间可再晋升0.2s。

总结:随着市场需求的平稳,一直在享受加价乐趣的保时捷经销商也纷纷出招,个别城市经销商已经开始推出优惠政策,而另外一些依然在加价或者要求加套件才能提车,对一些喜爱保时捷Macan来说这可能而是无法让人接受的,但是不差钱的人就可以忽略这一点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