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平顶山车市 »  旧貌全部换新颜 图解雪佛兰新科鲁兹

旧貌全部换新颜 图解雪佛兰新科鲁兹

2014-10-24 09:1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水仙   

询价

网上车市平顶山站讯科鲁兹也迎来了全新换代产品,全新的平台、全新的外观以及全新的动力,这些变化都让科鲁兹朝着年轻化前进,想知道拥有哪些“新”的变化,不如我们接着往下看。

雪佛兰新科鲁兹
车型(平顶山报价) 指导价(万)
1.4T 手动精英版2015款 13.89
1.4T 自动精英版2015款 14.99
1.4T 自动旗舰版2015款 16.99
1.5 手动经典版 SL2015款 9.99
1.5 手动经典版 SE2015款 10.99
1.5 自动经典版 SE2015款 11.99
1.5L 手动时尚版2015款 10.99
1.5L 手动精英版2015款 11.99
1.5L 自动时尚版2015款 12.39
1.5L 自动精英版2015款 13.79
制表:平顶山车市 pds.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鲁兹>>

新科鲁兹的体型相比较于老款,整体上还要小一些。并没有随着当今的汽车换代把车身越做越大。整体尺寸为4567*1786*1458mm,分别比老款小了31mm、11mm和21mm,轴距长度也从原来的2685mm减小至2662mm。

头灯组不但是造型上经过重新设计,呈现出动感锐利。而且在内部灯具的细节上优胜于老款。带透镜的近光灯、转向灯以及远光灯并排在灯具内,下方新增的LED日行灯则和雾灯放在一起。外围还有镀铬饰条进行环绕。

  

新科鲁兹外后视镜终于集成了转向灯,而且实拍车型还配备变道辅助系统,车门把手都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提升视觉上的精致感,同时在四扇车门的把手都带有无钥匙进入的按键,尾部的小鸭尾造型体现出新科鲁兹不再走硬朗的设计风格。

新科鲁兹在内饰设计上花了不少心思,老款车型那种灰色加黑色的设计已经不复存在。采用黑棕撞色的搭配,很有年轻感。内饰用料还是以硬质塑料为主,只有在缝线下方才是软性材质。

与老款相比虽然同为三幅式方向盘,但新科鲁兹的样式更加紧密精致。镀铬饰条环绕整个中部,扁平化的多功能按键更加好看,但与基本面相差不多的按键高度令其操作的手感回馈比较一般。

通过中控台上方8英寸的触摸屏,与下方简洁明快的音响和空调按键旋钮,整个感觉简单直接;上手学习的时间成本不高。前排座椅还配备座椅加热功能。自动启停、ESP电子稳定程序、自动泊车以及泊车辅助等新式功能,均出现在15款的科鲁兹中。

棕色真皮面料包裹的座椅宽大平坦,填充物手感柔软。前排座椅主驾驶位具备6向的电动调节,而副驾驶位则是6向的手动调节。

新科鲁兹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更新,不再使用1.6L和1.8L以及1.6T的机型,转为搭载两款最新的1.4T 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5L SIDI自然吸气发动机,1.4T机型的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从1600rpm便能输出235牛米,而1.5L的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变速箱方面,1.4T车型搭载6档手动或6档自动;1.5L则是5档手动和6档手自一体。

编辑点评:全新科鲁兹一改老款车型饱满而富有力量感的前脸,走起了扁平精致的路线,更为丰富的线条也使得它看上去更加的年轻动感。目前店内有现车,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赏车!

平顶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