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启辰四周年 惠动山西"亮相太原汽车展

"启辰四周年 惠动山西"亮相太原汽车展

2014-10-22 16:43:3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10月18日,在启辰四周年之际,为答谢新老客户对启辰品牌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由山西启辰汇泽店在太原TOP车展现场举办了“启辰四周年 惠动山西”团购会。通过线上招募与客户邀约,团购现场人气火爆,并为当天到现场的客户提供了丰厚奖品。

启辰四周年惠动全山西:现场订购50系列最高优惠5000元,更额外赠送价值5000元以上的豪华礼包;现场订购30系列有机会获最高3000元礼包;购车后有机会获得500元加油卡。

主持人开场后,由销售代表为网友详细讲解了本次团购主打车型的各项产品优势和特点,并随即公布了当天优惠政策。销售顾问井然有序的组织网友进行车型体验,耐心细致地回答网友的购车疑问。现场气氛火热。

太原汇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汇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4008-112-233转9584
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西客站北300米路东普国汽配城旁边
优惠促销 万元秒杀秒赚3万 启辰双11购车盛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