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贵港福田 身体力行“文明交通”

贵港福田 身体力行“文明交通”

2014-10-22 16:3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10月19日至20日,2014(第三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贵港站活动在贵港市维多利亚广场盛大开展,香车美女、精彩演出、特色活动丰富了贵港市民的周末生活,让消费者在赏车购车的同时收获了一份愉悦的心情。

贵港站福田汽车展位上消费者在赏车

同时,作为贵港站重要文化活动之一的“安全出行•文明交通”大型公益活动也在现场开展。就在贵港站活动开幕的前一天,包括福田汽车在内的近10家参展经销商共同参与了“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的启动仪式,并在贵港市区及乡镇进行了车队巡游,身体力行“文明交通”。活动当天,笔者乘坐的是福田汽车的拓陆者皮卡,整个过程中体会最深的就是宽敞的车内空间和乘坐的舒适性。笔者注意到,拓陆者皮卡全车的座椅都采用了皮质面料包裹,中间部分采用了打孔设计,柔软度适中,乘坐舒适性很不错。另外,车内空间也十分宽敞,笔者身高180cm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丝毫感觉不到压迫感。经过一天的乘坐体验,笔者认为,尽管目前拓陆者皮卡的售价相对较高,但综合其表现而言还是物超所值。 

贵港站福田萨普皮卡受到关注

在10月19日的贵港站开幕仪式上,福田汽车的经销商负责人还在“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礼让斑马线”的条幅上签字,并表示会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交通”,充分显示出福田汽车对公益活动的热心和重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