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疑似全新途锐测试谍照 预计2016年发布

疑似全新途锐测试谍照 预计2016年发布

2014-10-22 11:4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近日,网上车市的编辑从海外媒体网站上看到了一组疑似全新途锐测试车的图片谍照,消息称下一代途锐预计会在2016年底或2017年初推出。

疑似套壳Q7的全新途锐测试车

当看到这批谍照中测试车的外观时,您或许第一反应是:这不就是奥迪Q7吗?不过,从内饰照片中便能看出,虽然该车的内装也与Q7大体相同,但采用了大众品牌的三辐方向盘,以及换挡手柄。海外媒体称,此次拍摄到的车辆是套壳Q7的下一代大众途锐,厂商很可能是要进行车辆部件的测试。

据悉,全新途锐会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车重会进一步下降,在这个平台上还会产出一些比途锐更高端的产品,比如下一代Q7、全新卡宴等。动力方面目前还是未知数,不过插电式混动系统可能会在下一代途锐中出现。

事实上,大众对于途锐的销量还是比较满意的(2013年全球销量超过7万辆),对它进行更新换代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以便在此细分市场继续争抢客户。当然,由于途锐的改款产品刚刚发布不久,因此换代车型的降生可能要等到两年之后了。(图片来自:网络 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