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五菱宏光V实车谍照曝光 将定位厢式货车

五菱宏光V实车谍照曝光 将定位厢式货车

2014-10-22 10:34: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近日,网上车市的编辑从网上发现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全新车型的实车图,从车尾的车型名称显示,这款新车或将被命名为五菱宏光V。

疑似五菱宏光V高配车型

 据国内媒体报道,五菱宏光V将基于五菱宏光平台进行打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5mm/1685mm/1850mm,轴距为2720mm。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五菱家族式设计,前脸设计更加圆滑,前大灯组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高配还配备有雾灯。

车身方面,五菱宏光V采用了侧滑门设计,这种设计将更加方便搬运货物时的进出。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全新设计,在尾门左侧能够看到“五菱宏光V”的产品名称。

疑似五菱宏光V低配车型

另外我们注意到,曝光的两款新车均采用了封闭式后车窗和后挡风玻璃设计,并贴有红白相间的反光条,所以编辑猜测五菱宏光V未来将定位于厢式货车。

动力方面,国内媒体预计新车或将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目前还没有这款车型的变速箱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