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套用奥迪外壳伪装 第三代途锐谍照首曝

套用奥迪外壳伪装 第三代途锐谍照首曝

2014-10-22 10:24: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7版大众途锐谍照首曝(图片来自SB-Medien)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第三代大众途锐谍照,新车套用奥迪外观伪装测试,有望于2016年底或2017年春正式发布,非常值得期待。

乍一看这组谍照,无论是外观或是车标,都像是迥异装扮的奥迪Q7,但可别被蒙骗了,这货是实打实的大众全新途锐。据悉,外媒确定车内饰多为大众风格,而且测试车牌照是在布伦瑞克(德国)注册,恰好在大众汽车研发中心附近。

另外,新款途锐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也将采用全新设计。新车将借鉴新一代保时捷卡宴的设计风格与动力性能,至少搭载一款四缸引擎。另外,途锐插电混动版也将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