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长安睿骋 优惠3万元现金

成都购长安睿骋 优惠3万元现金

2014-10-21 11:33: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网上车市成都讯长安汽车4S店销售人员表示:店内睿骋现车充足,现在购车可享3.0万元的现金优惠,颜色可选。详情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 自动尊贵周年版 国IV2014款 14.98 11.98 3.00 现车充足
1.8T 自动旗舰周年版 国IV2014款 16.98 13.98 3.00 现车充足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查看更多睿骋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长安乘用车  1.8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睿骋长安轿车继逸动之后的另一款全球化车型,同样也将会是长安的最高端车型。就现有消息来看,睿骋同样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届时它有望凭借大气漂亮的外观、更为精致的内饰做工、较为丰富的配置、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全新的动力总成等优势成为自主中级车市场上的另一位热销猛将。实际上,如今睿骋就已经受到消费者的极大关注,这与逸动的成功有很大的关系。

长安乘用车  1.8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给人的感觉中规中矩,比较平庸,但还是给人以大气之感,我想这是由于中控面板面积较大的缘故。银色装饰的加入也为其增色不少,与比亚迪思锐相比,睿骋的内饰给人感觉质感更强,不过思锐10.2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是睿骋无法比拟的。

长安乘用车  1.8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睿骋搭载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core系列发动机,有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两款,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爱信第二代6AT),变速箱技术足够成熟。

编辑点评:

作为长安汽车首款真正意义上的中级车,长安睿骋外观典雅,内饰精致,全新1.8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值得期待,究竟能否取得如悦翔一般的成绩,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四川通海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4S)  
四川通海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4S)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028-87465656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日月大道一队933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