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惬意配置舒适驾乘K4打造全方位实用空间

惬意配置舒适驾乘K4打造全方位实用空间

2014-10-21 08:28:1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现代城市精英们在适应都市快节奏生活方式的同时,对生活有着更高品位和更高品质的追求。K4出色的空间设计和惬意的配置布局,为都市人精心打造从容境界,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环境。

气派空间 内蕴雅皮品位

K4品位脱俗,不张扬,不矜夸,领先同级不事声张。K4的长、宽、高分别是4,720毫米、1,815毫米、1,465毫米,其中轴距更达2,770毫米,实现同级别车型中的最大乘用空间。偌大尽显气派的宽敞空间内,K4提供全黑、黑米和黑棕三种内饰风格。内部座椅、门护板、中控台等部位采用大幅度皮包裹设计,触感细腻;大面积雅致的桃木材质内装饰,铺陈沉稳基调,内蕴雅皮品位。中控台采用航天科技理念设计,朝驾驶者方向倾斜8度,体现出设计者对便利与安全的实用考量细致入微。且K4拥有无横梁遮挡的超大全景天窗,与幕布般华丽启合的电动遮阳帘一起开合有度,确保全体驾乘者领略无边人生风景

非凡配置 低调内涵品质

K4品质非凡,不热烈,不冷淡,彬彬有礼饶有教养。K4的非凡科技内涵聚集于人性化配置上,凡在中高级车上该有的配置都一应俱全。方向盘加热功能体现人性关爱,高档电动真皮座椅兼具通风、加热和记忆功能,尽享出行便利舒适,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人性宠爱有加;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以及层次鲜明、视线清晰的TFT-LCD超级仪表盘等全能科技配置,显出K4人性化体验的丰富周全;后排空间设计宽敞,双区恒温空调不仅带后排出风口还有负离子净化功能、后排中央头枕等配置满足亦商亦家的全方位人性化品质追求。K4的娱乐、安全配置更有超越表现。K4配置JBL高保真立体声音响,品质升华;车身大幅适用轻质化超高张力钢板,6安全气囊、弯道转向辅助照明灯、宽幅式大尺寸外后视镜等众多领先安全配置,驾驭安全,周到体验。

从容K4,逍遥行。

山西唐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唐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51-5271000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晋祠路汇豪新能源汽车城(市交警支队北2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最潮村官的“智”理之道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