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众泰云100上市在即 目标直指销量冠军

众泰云100上市在即 目标直指销量冠军

2014-10-20 15:5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近日,记者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汽车首款A00级纯电动汽车众泰云100即将上市。这款新车是众泰汽车继5008EV和M300EV之后,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推出的又一力作。

众泰云100承担市场增长重任

近几年,中央与各级地政府密集出台了针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政策,加之社会对于汽车环保的重视程度愈加明显,使得各车企纷纷加快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布局。面对如此高增长的市场,众泰汽车早已意识到了其广阔的成长空间,作为中国最早涉足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企业之一,众泰汽车在新能源汽车生产研发方面已获得六项第一。

虽然众泰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成绩显著,但单凭目前的产品来看,难以形成规模性的布局。在众家试水新能源汽车时期,推出一款适合大众消费者的产品,显然更有利于市场的推进。而众泰云100的上市正是基于这种背景下,其不仅代表着众泰汽车向主流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进发,更代表着众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实现壮志凌云的开始。

众泰汽车总经理苏金河在今年《中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曾表示,今年众泰云100将销售5000辆,以后将成为中国纯电动车领域的第一。那么众泰的底气到底何在?据记者了解,此次将要上市的众泰云100价格在5万元左右,这一定价策略无疑会给目前市场上高速微型纯电动汽车有力的一击,其将打破中国纯电动汽车的价格壁垒,以价格优势进军微型车新能源市场。

性价比优势成撬动市场关键

对于市场来说,价格优势是一方面,而消费者更看重的是产品品质。我们都知道,众泰汽车旗下众泰Z100众泰Z300众泰T600都以性价比著称,凭借均衡全面的产品优势领跑各细分市场。而将要推出的众泰云100也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将主打长续航里程、高智能配置、全面安全保障等。

据透露,众泰云100电动车基于众泰Z100平台打造,不同的是,众泰云100车身外观将采用双色设计格调,更彰显出年轻与科技感。在车身尺寸方面,众泰云100的长宽高分别为3559mm/1620mm/1476mm,轴距为2360mm,能够满足日常家庭的用车需求。在动力方面,众泰云100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kW,峰值扭矩为120N•m的电动机。该车在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150km,最高时速85km/h。此外,若采用220V电压充电,只需6-8小时即可充满80%的电量;而若采用380V快速充电,其40分钟可完成80%的充电量。

 另有媒体报道,众泰云100还将配有7寸安卓大屏多媒体显示系统,此系统可以和车主手机进行匹配。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ABS+EBD、EPS电动助力转向、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和充电系统、CAN总线、制动动能回收、保养在线提醒、GPS导航、倒车影像、车载蓝牙、遥控钥匙、FOLLOW ME HOME等高科技实用配置。

从目前透露出的数据和配置来看,众泰云100的确给人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不过在目前新能源市场的摸索阶段,众泰云100能否成功还是个未知数。相信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政策支持的力度加大,新能源汽车空间慢慢的打开,像众泰云100这样代表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新势力,定会成为市场的破阵之笔,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