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昌河M50将于10月28日上市 M20换标昌河

昌河M50将于10月28日上市 M20换标昌河

2014-10-20 14:23: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从官方获悉,昌河福瑞达M50将于10月28日在江西正式上市,该车是昌河被北汽收购后导入的第一款车型福瑞达M50实际上就是昌河版北汽威旺M20,但预计会对外观造型进行修改,动力方面,福瑞达M50车型搭载的是1.5VVT发动机。

  福瑞达M50实际上就是昌河版北汽威旺M20,但预计会对外观造型进行修改,而从获得的图片来看,该车和北汽威旺M20还是比较相似的,但值得一提的是,网络上该车有两个造型,中网格栅有所区别,目前还不清楚最终上市的是哪个版本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依次为4464/1700/1783mm,轴距为2790mm。动力方面,福瑞达M50车型搭载的是1.5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2马力(75kW)。(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