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外观内饰小改 2015款上汽MG6 1.8T实拍

外观内饰小改 2015款上汽MG6 1.8T实拍

2014-10-21 06:57: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2015款的上汽MG6 90周年赛道冠军版率先上市,全系只有两款车型,而且全部都装备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原本作为销售主力的1.8L自然吸气版本并没有推出。看来普通版本的2015款车型上市还要再等一段时间了,售价上两款车型分别售14.88万和18.18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015款在哪些方面有所改变吧。

 2015款 MG6 90周年赛道冠军版 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MG6 1.8T精英版 14.88
MG6 1.8T旗舰版 18.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2015款的MG6较之前有小幅度的改变,让整车的运动氛围更加浓厚,前大灯的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凶悍,前保险杠造型动感并配备有LED日行灯。此外,新车尾部虽然取消了后雨刷的设定,但换来了一个尺寸较小的后扰流板,加上尾部下方蜂窝状的运动包围,让整车更具运动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