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保时捷911明年亮相 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新保时捷911明年亮相 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2014-10-20 14:24: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关于小改款911的相关信息被国外媒体曝光,新车将于明年秋季亮相。由于欧盟严苛的二氧化碳排放限值的出台,欧洲汽车企业纷纷开始研究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专注于自然吸气领域的保时捷也将在小改款911上实现涡轮增压化,并且动力也能得到提升。

据悉,除了GT3车型之外,保时捷911系列下的所有车型都将实现涡轮增压化。卡雷拉车型上的3.4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将被涡轮增压的2.9L水平对置发动机所取代,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98千瓦,最大输出扭矩542牛·米。

卡雷拉S将继续使用3.8L水平对置发动机,不过保时捷的工程师在这台动力上增加了一套涡轮增压装置,最大输出功率有望提升到395千瓦,最大扭矩704牛·米。这也就意味着更高动力输出的911 Turbo和Turbo S的动力将提升到447千瓦。(图片来源:网络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