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起亚狮跑霸气雄踞同级车用户满意度第一

起亚狮跑霸气雄踞同级车用户满意度第一

2014-10-20 08:06:4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狮跑五度问鼎!在近日发布的2014年度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报告中,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在10-15万SUV细分市场中再度折桂,霸气雄踞第一宝座。这是继08、10、12、13年后,狮跑第五度问鼎细分市场SUV客户满意度之冠,再次称霸。

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自2002年首次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12年。旨在通过用户评价发现各品牌车型的优势与不足,为用户提供购车参考,同时也为企业的质量改进提供信息,具有权威性和真实性。本年度CACSI测评以轿车为主,同时包括了城市多功能运动车(SUV)、商务旅行车(MPV)、微型车等其他乘用车类别,对象为2014年销量较高的153个品牌车型,涉及全国47家汽车生产企业、55个主流汽车品牌,调查范围遍及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的52个主要城市。测评以价格、发动机排量和轴距综合划分细分市场车型。据悉,满足个性化需求和用户感知价值成为本次用户满意度测评的两项重要指标。

SUV车型调查中,东风悦达起亚新狮跑表现抢眼,在外观、动力、内饰以及个性化需求等方面均受到来自市场及消费者的高度评价。作为国内都市SUV市场的热门车型,新狮跑凭借硬朗大气的外观、突出的驾乘空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深入人心的拓界理念为都市人群带来了自由、个性的汽车生活体验。特别在打造专属品牌个性与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方面,狮跑品牌始终以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并结合用户反馈不断完善和提升自身品质。今年,东风悦达起亚继续“顾客感动年”第二阶段经营方针,以顾客感动为中心,企业积极迎合消费市场需求,在品质及服务等多领域进行了全面的强化与推进。今年6月全新升级上市的新狮跑,以更加强劲、精练的外观和更具内涵、质感的内饰,充分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精致与舒适结合的造车理念,兼具品位与智慧。

近年,随着国内用车趋势的改变,SUV在中国越来越受消费者的欢迎,并始终保持着远高于整体汽车消费市场的增长率。作为SUV市场的一员,优越的产品品质与差异化的品牌理念,让狮跑品牌始终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的心仪之选,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28万台,牢固占据着领先的市场地位,同时,也从侧面更好地印证了消费者的满意程度。如今,新狮跑第四度折桂用户满意度第一,不仅是对新狮跑产品品质与服务的再一次肯定,同时,也代表着其品牌力达到了又一崭新高度。狮跑,雄踞榜首,颠扑不破。

山西大昌昇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昇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51-7998686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立体4S店二层)
优惠促销 李敏镐巡演型动北京 点赞起亚文化营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