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感谢一路有你 宝诚为MINI车主送生日祝福

感谢一路有你 宝诚为MINI车主送生日祝福

2014-10-18 16:50:0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10月11日,虽然天空并不那么晴朗,空气里却洋溢着喜悦的色泽。太原宝诚客户关系管理部的工作人员,为MINI车主马悦女士送上了特制的生日蛋糕,并向马女士转达了太原宝诚MINI团队对她深深的祝福,令马女士感动不已。

据了解,马女士是典型的80后女孩,豪爽大方,特立独行,在购车后曾多次参加了太原宝诚举办的主题活动,并且推荐了3位朋友在太原宝诚一起成为MINI小怪物的一员。同时,马女士还是太原宝诚爱心车主分会的成员,积极参与和支持了太原宝诚以及宝马爱心基金组织的多项爱心活动。可爱,爽朗,特别,也与她MINI车主的身份十分吻合。

太原宝诚客服专员高阳女士表示,早在国庆节之后,就计划给马女士一个生日惊喜,所以特别策划了这次“突袭”,在对生日蛋糕的定制上,也是别出心裁,可爱闪亮的MINI标志绝对可以让人眼前一亮,不仅代表了马女士的身份,也彰显了MINI品牌的可爱独特,与可爱温馨的水果蛋糕颇为相称。

当天,工作人员微信中对马女士说正好在她家附近想去看看她时,马女士还并不知情,在工作人员拿出生日蛋糕递到马女士面前时,感动,惊喜,更多的是对太原宝诚工作人员贴心服务的认可吧。她坦言,自己收到很多次蛋糕,但是这个蛋糕绝对是最特别的,最让自己温暖的。我想,这就是太原宝诚一直在不断追求的,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吧,这样的评价也是对太原宝诚最大的鼓励了吧。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清光巷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