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2015款路虎揽胜极光凤凰橙 倾"橙"来袭

2015款路虎揽胜极光凤凰橙 倾"橙"来袭

2014-10-18 16:57:4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作为世界豪华SUV的领导者,路虎一直以无所不至的精神力量陪伴大家前进在路上,旗下新锐车型揽胜极光更是以风尚外观和卓越性能征服了无数消费者。今天,在2014太原TOP车展上,2015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倾“橙”来袭,在现有的卓越驾驶性能和尖端科技实力之上,配以独特的凤凰橙车身,让原本就很出色的你更加耀目。

这辆全球仅发售500台的凤凰橙限量款车型,能倾听你的内心渴望,充分释放你的潜能;既能和你一起游走现代都市的五光十色,也能陪你领略大自然的千姿百态,并在挑战自我的同时,绽放你一直拥有却从未发现的超凡魅力。更多详情请致电:0351-7260000

【观 超“橙”脱俗 】

都说橙色是繁荣与骄傲的象征,它代表者力量、智慧、震撼、光辉与知识。2015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以独特的凤凰橙车身,汲取橙色的强大能量,同时配以酷黑外观套件,尽显夺目光彩。

超模走秀场

周身橙色的跳跃,搭配黑色撞色悬浮式车顶和扰流板,佐以20英寸亮黑锻造轮毂,2015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初入目即夺目,尽显个性运动风尚;而凸起的挺拔腰线以及贯穿车身充满力量的侧翼,呈现出极富动感的轮廓;限量版独有的熏黑式前大灯、雾灯,酷黑的排气筒,及精致点缀在车身的黑色Range Rover标志,让其拥有媲美艺术品的时尚精致感。与身俱来的风尚气质,让这款倾橙限量版的路虎揽胜极光充满魅力,无需声张便可吸引都市风华人士瞩目的目光。

总经理致辞

当然,超“橙”脱俗的魅力绝非仅限于极光那令人惊艳的外表而已,其背后所承载的时尚生活态度才更令人神往。它听从你内心的呐喊与渴望,更以独特的方式影响你生活的磁场,配合你每一款时尚装扮,举手抬足,远走近行。

【驭 倾“橙”而动】

2015年款路虎 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的闪耀,不仅在于它本身的存在,令其它一切黯然,更是一种来自内在深处的强大引量力。其骨子里的探险基因——路虎家族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将无所不至的内在能量转化为强大的行动力,实现你的探索欲望,让一切荆途化为坦途

新车揭幕仪式

捷豹销售经理介绍官方指导价

双人伦巴舞蹈热力四射

游弋在城市里,2015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宛如一个橙色的精灵,轻盈跃动间让每一条驶过的大街小巷都撒满了活色生香的前卫风尚。而最美的风景,便恰是这道橙色的脱洒。

销售现场火爆空前

活动现场扫一扫,关注山西路华捷豹路虎官方微信,即可获得定制版拍立得一张,呼朋引伴快来玩把。

捷豹XF Sportbrake豪华版首秀龙城】

与此同时,捷豹XF Sportbrake豪华版也荣耀登录龙城,将运动跑车的性能,轿车的雅致和旅行车的多功能用途完美结合。无论是提高燃油经济性,还是追求更宽敞自由的空间,均能让您如愿以偿。汇聚捷豹尖端科技,带来极致驾驶体验。

山西路华 全新捷豹路虎4S中心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销售热线:0351-7260000

售后热线:0351-7261111

山西路华官方网址:www.sxlandrover.com.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