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顺宝行推出2014年BMW售后秋季关怀

太原顺宝行推出2014年BMW售后秋季关怀

2014-10-17 16:19:4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进入秋高气爽的出行黄金季节,太原顺宝行为经过一夏酷暑考验的车辆再次推出应季应景的贴心服务——“2014年BMW售后秋季关怀”。BMW售后服务秋季关怀活动,为您带来贴心礼遇:免费检测、超值折扣、优惠促销!凡到店检测的每辆宝马,均可享受BMW原厂油液免费添加活动。

添加内容:玻璃水、防冻液、发动机润滑油。

BMW售后服务摄影大赛,邀您撷取金秋意韵,赢取惊喜大奖。继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售后服务摄影大赛之后,今年BMW 将在秋季关怀活动中继续推出第二届 “悦常在,驾无忧”售后服务摄影大赛。与第一届相比,本次比赛除了设置相机组之外,还开设了手机组的竞赛。车主可以通过相机或手机记录下与BMW之间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并进行投稿。

本次售后服务秋季关怀活动是全国BMW授权经销商进一步贯彻BMW“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战略,真情回馈BMW客户的又一重要举措。活动旨在帮助广 大车主养成定期检测车辆的良好习惯,同时在售后服务过程中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品牌忠诚度,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太原顺宝行售后服务部秉承BMW“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整体战略,以提供“高效、透明、关爱”的客户价值为己任,以高品质服务、原装BMW配件和更多的超值优惠,长期为BMW车主和爱车带来无微不至的关爱及专业的呵护。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351-7675888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