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市褀宝 宝马118i 优惠5.88万

呼和浩特市褀宝 宝马118i 优惠5.88万

2014-10-17 15:38: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呼市褀宝宝马4S店获悉,118i领先型现金优惠5.88万元,具体到店详谈。

118i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18i 五门 领先型 29.00 23.12 5.88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BMW 118i车型介绍

宝马(进口)  改款 118i 车辆左正侧视角

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但是位于醒目的垂直位置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宽阔的大灯以及与车顶相交的风挡玻璃圆形拐角,仍能令人分辨出车辆前部具有新BMW 1系家族的典型面孔。与众不同的线条和三维效果凸显了具有动态造型的发动机罩的特性。位于中央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截面水平的大灯使车辆具有强烈的存在 感,氙气大灯稍稍偏离中心的创新型光冠圆环则进一步增强了这种感觉。

宝马(进口)  改款 118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您踏入车辆的那一刻,一种轻松的气氛便弥漫开来:车辆内部具有强调其宽大比例的多个不同储物箱, 仪表板的特性尤其明显,始终以满足驾驶者的需要为目标。舒适性以最美妙的形式展现。

宝马(进口)  改款 118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上,宝马新1系三门版仍搭载那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116i与118i不同版本装配两种不同调校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100/4400(kw/rpm),125/4800(kw/rpm);最大扭矩分别为220/1350-4300(n.m/rpm),250 /1500-4500(n.m/rpm)。与之相搭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BMW 1系是BMW品牌众多王者车型中,紧凑型轿车的代表,不仅继承了宝马强有力的发动机,高水平的装备,更是完美延续了宝马独有的非凡驾驶乐趣,使驾驶者得以随心所欲驾驭澎湃动力,尽享人车合一的纯粹乐趣。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电话:4008-112233转3616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36号   
优惠促销浓情七夕,祺宝BMW浪漫之旅悦然开启[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