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全新雷克萨斯LS2015年亮相 内饰再升级

全新雷克萨斯LS2015年亮相 内饰再升级

2014-10-17 14:19: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5款雷克萨斯LS(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悉,雷克萨斯公司宣布将LS车型进行一系列全面升级,并发布了升级后新车官图,这款新车有望于2015亮相,届时,我们有幸可见全新设计的豪华内饰。

首先,这款新车配备了全新娱乐信息系统,可实现交通路况提前预测、绕道预览、ETA计算、低油量提醒以及附近油站搜查功能。另外,还配备了汽车联网信息查询系统,可畅享先进通信技术;以及远程操作系统,可利用手机实现远程开、关门,启动或关闭发动机,与调控车内空调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LED座舱顶灯,以及智能倒车摄像头,方便驾驶。

动力方面,新车或许搭载4.6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88千瓦,峰值扭矩498牛米;或搭载5.8升V8混动版,最大功率326千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