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京宝行购宝马7系 从容尊享超值金融计划

京宝行购宝马7系 从容尊享超值金融计划

2014-10-17 12:5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高端商务座驾的典范,BMW7系以卓越科技,创领世界不断前行。即日起凡莅临北京京宝行购置BMW7系,购车可享低息低首付金融政策,最低首付30%起,贷款周期12/24/36/48个月,贷款利率为1.77%、4.77%、5.77%、6.77%,最低95.6万起售 ,欢迎试乘试驾,咨询专线:010-5872 8899

BMW 7系四门轿车在追求完美的路上没有止境。全新LED随动控制大灯将醒目造型与动态功能完美结合;前裙板上的全新双肾形散热护栅和镀铬饰条设计令其在路上傲视群车,而大尺寸进气口则为它强劲的外观画龙点睛。

个性的短前后悬、修长的长发动机罩和后置座舱设计完美重现BMW轿车动态十足的经典比例,加长版车型尤为明显。贴心的外部后视镜指示灯,可靠地显示行程中的一切变化,令您轻松应对旅途中的任何可能。

自信源于内心的平静。每一次与BMW 7系的旅程,身心都能得到最大的放松。作为最具活力的顶级豪华轿车,BMW 7系智能化的互联驾驶创新功能可确保您在极度兴奋的状态或对当前路况不甚清楚时,也能始终保持冷静。

具有按摩功能的舒适座椅可令坐在后排的乘客舒适惬意,完全放松。呈波浪形运动的12个气囊可由上至下按摩背部肌肉,还有6个气囊则从肩部旋转运动至腰椎部,坐享按摩沙龙般的体贴服务。在车辆行驶期间,标准装备的后桥空气悬架和升级舒适驾驶模式可将所有可能发生的不舒适颠簸影响降至最低,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更是如此。这个设计特别照顾到坐在后排的乘客,即使在路况恶劣或是动态转弯操作的情况下,都能轻松应对。加长版给予乘客更大的空间,令您的腿部伸展更舒适。

北京京宝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经过十年的努力,京宝行的售后服务不断跃上层层崭新的台阶。客户选择了BMW品牌,并不仅仅是在买车的时候获得快乐,更要通过4S店的服务,让车主得到更多的关怀、更多的快乐体验。与此同时,京宝行还在不断践行和传播着“BMW之悦”,它不仅代表着BMW汽车制造上所追求的更高性能和纯粹驾驶乐趣,还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之心与责任心。

尊享BMW专属服务,敬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北京京宝行

【行车路线】自驾走西北四环,在玉泉山(42号出口)出,沿路行至第1个红绿灯左转上闵庄路,沿闵庄 路直行至第3个红绿灯右转即到。

【技术支持电话】136-0118-9878

【官方微博】hhttp://weibo.com/bmwjbh(新浪微博@宝马北京京宝行)

【bmwbjjbh】或查找公众号【宝马北京京宝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