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宝马1系 最高优惠4.35万元

成都购宝马1系 最高优惠4.35万元

2014-10-17 11:21: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网上车市成都讯宝马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购2013款宝马1系有少量现车,最高优惠4.35万。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改款 116i领先型2013款 26.2 22.54 3.66 少量现车
改款 116i都市型2013款 28.2 24.26 3.94 少量现车
改款 118i领先型2013款 29.2 25.12 4.08 少量现车
改款 118i运动型2013款 31.1 26.75 4.35 少量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1系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宝马(进口)  改款 116i

新1系的前大灯造型并没有采用BMW全新的设计风格,它的样式不像新3系那样犀利,反倒是更像5系GT。内部所设计的LED行车灯和天使眼,却又与新3系基本保持一致风格,夜间散发出的魅惑力,具有让身旁的看客,毫不吝啬的将全部目光投向它的能力。

宝马(进口)  改款 118i 中控台整体

当你第一次进入新1系的内部,你会发现上一代产品的设计理念基本上已经荡然无存,新1系所为你准备的,是BMW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即维持了运动基因,在实用性上也有很大提升。虽然新1系的仪表盘样式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亮点可言,但很多项新增的配置均需要在这里显示。其中就包括防追尾和车道偏离系统,当本车与前车距离过近,并没有踩刹车动作时,仪表盘会亮起红色车尾标志以示警示,车道偏离系统的原理与我们熟悉的相同。

宝马(进口)  改款 116i 发动机主体特写

1.6升单涡轮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为新1系提供充足的动力输出,从起步阶段开始,直至中后段的提速表现,都充分表现出了一款运动钢炮所应表现出的品质。发动机在激烈驾驶时会向车内传递进比较悦耳的声浪,让驾驶者可以获得源源不断的驾驶欲望。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能够应用在新1系身上,对使用者来说的确是一件好事,这套变速器可以说是兼顾了运动能力与经济性,平顺的换挡效果,让发动机可以始终处于最经济换挡时机。当驾驶者采用手动换挡模式时,8速变速器也可以为其提供充足的动力分配保障。

编辑点评:

宝马1系作为宝马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在市场中一直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随着2013款宝马1系已经上市了1年的时间,我们看到了其不错的销量。日前2013款宝马1系优惠幅度较大,喜欢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详谈。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成都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28-85009999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将按和村2社123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