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多领域创新精神 奥迪9月获全球多项大奖

多领域创新精神 奥迪9月获全球多项大奖

2014-10-17 07:00:1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2014年9月,奥迪凭借不断创新的精神,在全球各类奖项及评选中满载荣誉。所获奖项涵盖了eCar奖、年度设计创新奖和互联技术大奖等技术创新奖项,同时获得Autonis大奖、Sport Auto杂志大奖和德国汽车协会顾客满意度调查所选出优秀车型等车型奖,以及欧洲艾菲奖等殊荣。此外,奥迪公司负责销售与市场的董事会成员卢卡·德·米奥还荣获了“欧洲之星”的荣耀。

一汽奥迪  Limousine 35 TFSI 车辆右侧45度角

在技术创新领域,奥迪凭借插电式混合动力战略从《Auto Bild》和《Auto Test》杂志颁发的“eCar奖”中脱颖而出,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和奥迪TT offroad concept分别在“量产车型”和“概念车型”类别中获胜。全新奥迪TT还在今年的“汽车品牌竞赛奖”中大获全胜,荣获“年度创新”桂冠。同时,奥迪A8的矩阵式LED大灯也在“汽车品牌竞赛奖”中的获得了“至尊奖”。

车型方面,奥迪在今年德国汽车协会(ADAC)顾客满意度调查的3个类别中折桂:奥迪A1位居小型车级别首位、奥迪A5连续三次获得中型车类别的最高奖项,奥迪A6再次捍卫了其在中大型车类别中的荣誉。奥迪RS6 Avant、S1、TTS、A3以及RS4 Avant则在“Sport Auto杂志大奖”中战胜各自级别的竞争对手。同时,奥迪S1在《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举办的“Autonis”大奖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小型汽车类别优胜者。

与此同时,奥迪还凭借创新的营销,获得了欧洲艾菲奖的多个奖项。“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奥迪凭借奥迪A3 Sportback广告宣传活动在欧洲艾菲奖最佳营销实效类别金奖。“land of quattro”广告战略在本次评选中赢得另外两个银奖。

此外,国际行业出版物《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Europe)在10月评选出了今年欧洲汽车行业最成功的经理人,奥迪公司负责销售与市场的董事会成员卢卡·德·米奥荣获“销售与市场高管”类别“欧洲之星”称号。评委会在颁奖词中指出,卢卡·德·米奥成功推动了奥迪全球销量的增长。在2014年前三季度,奥迪在全球已累计销售汽车1,298,650 辆,同比增长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