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永不妥协 大众进口车新尚酷/新尚酷R体验

永不妥协 大众进口车新尚酷/新尚酷R体验

2014-10-17 07:2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轿跑车,是很难给它下个准确的定义的,将轿车与跑车元素55分成的那些轿跑车,往往会让人感觉比较平庸(价格过高的车型除外)。我认为一款轿跑车要符合以下几个特征,设计够动感、动力够充沛、舒适性不太好,最重要的一点是两门。尚酷,作为大众进口车阵营中首屈一指的两门轿跑车,几乎满足了以上所有需求,作为一款较早引入国内的纯正轿跑车,虽然它小众,但却在自己的领域里有着不错的表现。

可能很多人对尚酷的了解,仅仅止步于它是一辆专属于富二代或者装X一族的玩具,买它的意义也就是为了吸引旁人的注意。如果你对尚酷的了解只是这些的话,那只能说你并不了解尚酷。作为大众旗下拥有最动感两门车称号的尚酷来说,它的历史同样具备很强的说服力。

与新尚酷一起问世的,还有它的性能版车型新尚酷R,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新尚酷R并没有等着全新高尔夫R一起出现在我们面前,毕竟改款和换代还是有着本质上的区别,选择与新尚酷一起推出也是不错的选择。本次新尚酷改款的重点,主要是让车辆具备更强的动感以及操控性,而作为一款轿跑车,新尚酷也不再吝啬夸张的设计和不羁的风格。

新尚酷和新尚酷R的均采用了全新的轮毂设计,新推出四款轮毂同样也有自己专属的名字,它们的名字分别代表着一个地区的赛道,这样的命名手法也体现了厂商试图将这款轿跑车的运动特性进一步放大,当然也与以尚酷命名的赛事有着不少关系。新款尾灯比老款提升了N个档次,无论科技感还是辨识度,都有大幅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