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劳斯莱斯汽车全系车型展示正式拉开帷幕

劳斯莱斯汽车全系车型展示正式拉开帷幕

2014-10-16 17:38:0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劳斯莱斯Rolls-Royce)一直保持着高贵与典雅的象征,今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闪亮登场!无疑成为整个太原第八届TOP国际车展上的焦点,劳斯莱斯汽车(太原)的亮相为太原第八届TOP国际车展盛大开幕添上了最精彩的一笔。

今日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劳斯莱斯汽车(太原)携全系车型的亮相。

劳斯莱斯幻影,该系列经过设计者的深思熟虑,引进尖端技术, 幻影系列引人注目的前脸设计折射出源于产品内部深层次的更新,包括保险杠和装配有全LED灯组的矩形大灯。这些设计集成了很多新技术,例如随动转向系统使大灯光束可根据汽车的行驶方向来分配照明区域,转弯时为前方路面提供更佳光照。自适应大灯可根据不同的行驶速度,自如调整投射到路面的光照幅度。

8速自动变速箱和后差速器提升了劳斯莱斯汽车原有的卓越动力, 与V12直喷发动机成为完美互补,同时也延续了劳斯莱斯汽车闻名于世的魔毯般的乘坐感受。混合路况时的油耗可降低10%,二氧化碳排放量从385克/公里下降至347克/公里。

“轻松自如”一词也许最能表达幻影驾驶员和乘客的感受,也许只有驾驶过与乘坐过的才能深刻的体会到。

古思特是劳斯莱斯中最以驾驶员为本的车型。驾驶员坐在方向盘后略高的位置上,即所谓的权威感位置。这使得他们获得更清晰的路面视野。仪表盘外观清晰,设计宽敞大气,格局直观。各个控制键整齐地呈凸起状排列,重要功能则以镀铬突出显示。仪表板通过黑色镶边方向盘透出柔和的光线。方向盘上设计了多个小提琴键按钮和符合人体工学的滚球控制装置。

古思特是劳斯莱斯所生产的动力最强劲的汽车。但是,劳斯莱斯的动力传递方式与其他汽车截然不同。它采取的是优雅而舒适的方式,有人说它的设计就是降低脉冲,而不是增大脉冲。

简约的原则延伸到古思特的驾乘体验。其流畅、简洁的外表下蕴含着复杂的工程设计软件和技术,让您远离粗暴混乱的驾驶,领略更简单、更有乐趣的驾乘体验。

魅影”(Wraith)是品牌奋进历史的缩影。它的诞生不断推动汽车设计和性能突破原有局限,挑战传统观念,从而创造出109年历史上动力最强劲、驾乘体验最卓越的车型。“魅影”(Wraith)堪称绝世经典,它原本并不存在,但劳斯莱斯创造了它!

在设计上,“魅影”(Wraith)这件令人艳羡的绝世之作简洁而优雅,展露平稳姿态同时又动力十足。似乎随时候命待发,准备极速驰骋。

“魅影”(Wraith)的外形是优雅与美的化身。“Fastback”的流畅线条汲取了20世纪30年代汽车设计的灵感,清晰地传达出其独树一帜的个性,又隐含一丝黑暗色彩的神秘感。

外形风格富有戏剧张力,其卓越性能则更上层楼。轴距更短,后轮距更宽,搭载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可达624 bhp / 465kW,4.6秒内可实现0-62英里/时的提速,赋予其无以伦比的动感与活力。
但是“魅影”(Wraith)并不是剽悍的超级跑车,它的每个细节都蕴含着劳斯莱斯汽车的精致和奢华基因,同时彰显征途必达的王者风范,饱含旅程中的驾乘之趣,汇集万千目光。

我们在豪车区N4展台恭迎您的莅临品鉴。

福日集团—高端品牌整合运营商

劳斯莱斯汽车(太原)

福日集团成员

劳斯莱斯汽车山西唯一授权经销商

太原福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劳斯会专享报名热线:0351-7566166

展厅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15号凯宾斯基首层

展厅VIP专线:0351-6779999

服务中心地址:太原市长风西街18号

服务中心专线:0351-6559999

微信公众号:劳斯莱斯太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