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风光360将于12月2日上市 预计6万起

东风风光360将于12月2日上市 预计6万起

2014-10-16 18:28: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2014年10月16日,东风小康旗下全新车型风光360公布预售价区间,其预售价区间为6-7万元。这款车将于今年12月2日正式上市,先期上市的是七座版车型,未来该车还将推出五座版本。

外观方面,东风风光360的前脸运用了双镀铬横幅进气格栅设计,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透镜的前大灯线条与中网相融合,其整体造型带有十足的“大众味儿”。新车前保险杠由黑色与车身颜色相组成,前保险杠两侧配备圆形雾灯,另外前保险杠下部还有一块银色装饰板。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光360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0/1725/1810mm,轴距为2725mm,整体尺寸相比厂商宣称的竞争对手五菱宏光S均整体有所提升。另外,新车车侧线条从前至后向上延伸,底部黑色硬塑料材质防擦条上方还配有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

尾部方面,东风风光360的尾部造型设计与风光家族车型大致相同,后保险杠底部也同样配有银色装饰板,与前脸相呼应。此外,新车尾部上方配有一个尺寸较小的后扰流板。

动力系统方面,风光360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4A91S的三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