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NX于11月19日上市 将推7款车型

雷克萨斯NX于11月19日上市 将推7款车型

2014-10-17 07:21: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雷克萨斯NX将于11月19日在广州上市,在10月13日,雷克萨斯官方宣布全新进口中型豪华SUV NX正式在国内启动预售,此次共计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00-51.00万,详细售价见下表:

雷克萨斯NX官房预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雷克萨斯NX 200前驱版 33.00
雷克萨斯NX 200全驱版 38.00
雷克萨斯NX 200t全驱版 41.00
雷克萨斯NX 200 全驱F SPORT -
雷克萨斯NX 300h前驱版 47.00
雷克萨斯NX 300h全驱版 51.00
雷克萨斯NX 300 全驱 顶配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雷克萨斯NX外观基于LF-NX概念车而来,咄咄逼人的外观设计让拥有它的人能够成为道路上的焦点。纺锤式中网是现在雷克萨斯家族标志性设计之一,这个设计用在NX身上攻击性十足。分体大灯设计与IS如出一辙。F Sport车型外观更加犀利,网状中网、双色轮毂、亮黑反光镜、F Sport LOGO都是F Sport车型独有的设计。

NX的立体内饰充满豪华感,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精细严谨的做工,能够触摸到的地方几乎都是柔软材质覆盖。同时它的配置还是非常给力的,它拥有全彩HUD抬头显示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360度全景摄像头、并线盲点监测与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车道偏离警示系统、预碰撞安全统。

NX200车型,它所搭载的是2.0L Valvematic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以及自动启停技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6100rpm,最大扭矩为189Nm/3800rpm。搭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S-CVT无极变速箱。

NX300h车型所采用的阿特金森循环的2.5L发动机,配合电机,也就是与ES300h一样的混合动力系统,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6速的ECVT无级变速箱。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5700rpm,最大扭矩206Nm/4400-49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马力),最大扭矩270Nm,系统综合功率为145kW(197马力)。

总结:雷克萨斯NX未来将搭载的3种动力,7种车型,它的竞品将会是奥迪Q5宝马X3奔驰GLK等车型。如果能够合理定价,相信NX可以成为雷克萨斯走量的一款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