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宝马5系车主置换7系尊享零利率轻松升级

宝马5系车主置换7系尊享零利率轻松升级

2014-10-16 15:44: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旗舰座驾,升级在即!即日起,凡原BMW 5系车主或直系亲属在太原顺宝行宝马5S店尊享零利率置换BMW 7系,坐享36期0利率金融计划。轻松置换,悦享全新驾趣。权威的价值评估、便捷的业务办理流程、无忧的售后服务保障,专业、快速、安心,太原顺宝行助您轻松升级驾驶乐趣。

爱车已伴您走过几个春秋?随着事业不断攀升,您的座驾是否也需要升级了!或许BMW 5系已无法跟上您成功的步伐?因为您需要一款巅峰座驾来为您的事业保驾护航,快到太原顺宝行店内原价置换BMW 7系领袖典范,它将是您事业更进一步的法宝!

作为BMW家族中最具奢华气质与领袖风范的旗舰产品,历经三十六年时光雕琢华美诞生的BMW 7系,一直坚持只在德国本土生产,整车原装进口,做事严谨的德意志人对BMW 7系质量的把控严格程度可见一斑。完美的线条、卓越的操控、奢华的内饰、舒适的驾乘体验,处处散发着尊贵典雅的气质,与社会精英引领潮流、驾驭世界的胸怀和胆量相得益彰。

动力方面,BMW 7系拥有同级别中最高效的发动机系列,全系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生猛强劲,踩下油门踏板,动力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非常线性地传递到轮胎,丝毫没有涡轮迟滞带来的不适感。

BMW 7系作为百万级别豪华车型配置相当丰富,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6气囊,除了陡坡缓降功能之外,ABS、EBD、EBA、TCS、ESP等安全配置悉数登场。除730Li之外的版本还配备了车载电视、多碟CD、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更高级配置还有全景摄像头、车载冰箱、夜视系统等高科技配置,这样一款飞机头等舱般顶级奢华座驾,必定能助您事业更上一步,不用犹豫,趁着金秋十月,礼遇巅峰座驾!

太原顺宝行山西省唯一宝马5S授权旗舰经销商。经营领域涉及BMW新车销售、维修保养、购车贷款和保险服务、以及二手车置换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优质服务,致力于让消费者以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的尊贵品质与驾乘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