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配天窗/增2.0T柴油版 新猎豹Q6谍照曝光

配天窗/增2.0T柴油版 新猎豹Q6谍照曝光

2014-10-16 13:4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近日,网上车市的笔者从网上获取到了一组2015款新猎豹Q6的谍照,根据谍照表明,除了内饰改版之外,动力、配置方面都会做相应的升级处理。

 外观方面2015款与目前在销的2014款区别不大,基本上还是忠实于早期的Q6概念车造型。

而在下面这张测试图上,我们看到了2014款没有的配置,中段大尺寸天窗,这是老猎豹曾经有过的配置,而在2014款上被取消,2015款则重新启用,由于尺寸较大,虽然前排只能沾到一点亮光,但是中排可以直接享受,在国产车中除了全景天窗车型,就属这个天窗最大,对于一些越野爱好者而言,算是相当不错的配置。

 内饰方面是此次2015款推出的主动力,当然这款内饰并非第一次现身,早在2014款现身之前就已有谍照,整个内饰偏向时尚化,相比2014款那老旧的直线条,新能使让人耳目一新。另外四驱由普通的手动杆更改为电控四驱按键。

动力方面也是此次2015款的重点,除了老款的2.4L发动机外,还计划推出2.0T汽油版与柴油版,起码从发动机舱对比2.4L款就能看出不同之处。

2.0T采用的是三菱4G63T型,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3Nm/2500~4500rpm,虽然峰值扭矩高原区略微靠后,但是胜在排量较大,2.0L原有的参数可以提供一定的动力储备,超过2500转之后,动力提升将会非常明显,而选择三菱增压发动机的另一个考虑应该是自动挡的匹配,最起码4AT不成问题。

 至于柴油版车型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官方信息对外披露,结合目前的坊间信息,可能的选择是云内的1.9T柴油发动机,当然最终定版信息还是耐心等待2015款正式上市后揭晓答案。(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