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专访邯郸隆运上海大众市场部经理闫海霞

专访邯郸隆运上海大众市场部经理闫海霞

2014-10-15 17:00: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帅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上海大众新闻10.18龙湖团车节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中德双方投资比例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0%,德国大众汽车集团40%、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0%。

上海大众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现代化轿车生产基地之一,目前已经形成了以上海安亭为总部,安亭、南京、仪征、宁波、乌鲁木齐的五大生产基地。基于大众、斯柯达两大汽车品牌,公司目前拥有Polo波罗、Gran Lavida朗行、Touran途安Lavida朗逸Tiguan途观、Santana桑塔纳Passat帕萨特和 Fabia晶锐Rapid昕锐Yeti野帝、Octavia明锐、Superb速派等系列产品,覆盖A0级、A级、B级、SUV、MPV等不同细分市场。

针对广大车友们比较关注的上海大众品牌,我们今天有幸采访到了邯郸上海大众隆运4S店市场部经理闫海霞,闫经理。

网上车市记者:闫经理你好!

闫经理:你好!广大车友们好!

网上车市记者:今年是咱们上海大众成立30周年,30年前上海大众因为改革开放应运而生,走在了中国汽车的最前列,经历了无数改革与变迁,伴随着新中国一起成长,形成了咱们上海大众特有的企业文化,您能具体谈谈吗?

闫经理:上海大众在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创下中国汽车产业诸多第一,被誉为“中德两国成功合作的典范”。上海大众具备了完善的产品系列,建立了完整的研发系统,构建了全国最大的营销服务体系,拥有了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培育了专业、高效、富有创造性和事业心的团队。企业文化是保持企业基业常青的根本。上海大众在推进企业发展的同时,适时地对企业文化进行了梳理,在继承和创新的基础上,提炼出以“追求卓越 永争第一”为核心价值观的卓越文化。

上海大众的卓越文化,源于历史的积淀,现实的努力,以及对未来的追求。上海大众成功探索、创造了利用外资、引进技术与自我发展相结合的模式,以不畏艰险的开拓精神,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把“卓越”刻进了企业的历史进程。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追求卓越更是上海大众坚定的信念、前进的动力。

网上车市记者:我们上海大众的polo、朗行、帕萨特包括途观在各个车型的销量中也一直是名列前茅的,这也证明了我们的实力和消费者对我们上海大众的信赖,那么您觉得和竞争对手相比我们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原因什么呢?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又是什么呢?

闫经理:你说的对,咱们上海大众的产品在各个车型在销量上一直是数一数二的,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上海大众的信任与支持。但话说回来,大家既然对我们的产品这么肯定,也与我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咱们上海大众从1984年成立以来,发布了多款经典产品,其中桑塔纳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从1984年上海大众建厂生产的第一款车型到今年30年了吧,现在咱们路上桑塔纳的影子还是随处可见的,无论是从销量还是影响力上,都可以说是这30年中对中国汽车市场影响最大的车型了吧;还有我们上海大众的途观,在这两年SUV大热的市场环境中,面对各个厂商的激烈竞争,凭借着过硬的产品,销量一直保持在同级别的领先地位;当然包括polo、朗行、帕萨特都在各个车型市场都有足够的影响力,今年下半年我们还要推出我们上海大众的新成员凌渡,定位于朗逸和帕萨特之间,进一步完善我们产品的市场布局,争取让每一个阶层的每一个都能在上海大众选到自己心意的座驾。

说起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我们上海大众和其他合资品牌比起来最大的优势就是有自己独立的研发团队,通过引进德国大众成熟的技术,再加上我们专业的研发团队针对中国市场制定特有的设计方案,共同造就了符合中国人的精品车型。另外,我们上海大众特别重视客户满意度,对客户的购车、用车、售后都有全方位的具有针对性的服务,重视客户的意见,满足客户的需求。

网上车市记者: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中国经济迅猛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人对汽车的要求也是不断提升,您怎么看待现阶段的国内汽车市场的?那么针对邯郸的汽车市场又有什么突出的特点?

闫经理:对就像你说的,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工业发展迅猛,产销屡创新高,私人购车逐渐占据了汽车销售的主流,家用轿车也成为最受关注的车型。邯郸的汽车市场也是如此,家用经济型轿车占据了半壁江山,我们隆运上海大众也做了针对性的部署,对这方面的购车顾客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服务。另外针对现在市场上较为庞大的汽车保有量的实际情况,我们隆运上海大众制定了二手车置换和汽车售后以及维修服务,尽量满足咱们客户的各种需求。

网上车市记者:对咱们上海大众隆运4S店来说,您是怎么看待网络销售这个新兴的销售渠道的?您觉得哪方面还值得改进?

闫经理:网络销售最开始是从日常的家用消费品起步的,到现在扩展到社会的各行各业,其发展的速度让人感到惊讶之余也发人深思,网销具有宣传速度快范围广,成本低等优点。从长远来看也是一个发展趋势,我们也在积极的探索这个渠道,包括怎样加强网络信息个人隐私的保密性等,从而为广大顾客提供更方便、快捷,同时又更安全的购车服务。

网上车市记者:最后请你对咱们上海大众隆运4S店在邯郸的发展做一下展望吧。

闫经理:我们上海大众隆运4S店是邯郸地区较早的上海大众4S店之一,最开始我们是作为维修站建立的,后来业务渠道扩展到销售、售后等多个领域,并建立了正规的4S店。所以说我们店的售后维修技术是邯郸地区最好的,再加上我们是邯郸万合汽贸旗下的汽车4S店,拥有较为完善的资金和技术保障,以及成熟的管理模式和优秀的团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我可以很自信的说,上海大众隆运4S店一定会从邯郸人民的实际需求出发,立足于邯郸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的大形势下,为邯郸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商家名称:邯郸市隆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大众4S店)

销售热线:0310-5505800 5506800

地址:南环路与107国道交叉口南行200米路东(邯郸市邯磁路北张庄村北

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