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新款雷诺风朗实拍 外形小改/样貌更年轻

新款雷诺风朗实拍 外形小改/样貌更年轻

2014-10-16 02:33: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网上车市广州站 新车实拍】大多法国车给人的印象都是设计大胆,走在潮流尖端,甚至还会觉得手法有点夸张。而同为法国车的雷诺风朗并不如此,自然顺眼的设计虽然在一众法国车型中不够夺目,但恰到好处的设计还是能够迎合国人的审美。

雷诺风朗是基于雷诺日产C平台而打造,同平台车型还有我们熟悉的阳光轩逸。源于梅甘娜三厢车型而设计,轴距为2702mm,官方定位为紧凑型三厢轿车。最早是在2009年正式发布,2011年引入国内销售。搭载2.0L自然发动机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2013款雷诺风朗】

相比起老款风朗,新款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的设计,以及尾灯组等细节处的改动;让原本较为稳重的风朗增添几分时尚年轻的气质。

全新家族式扁平化设计的前脸是新风朗最大的亮点,硕大的雷诺logo镶嵌中间,手法在老款上也有出现。中网造型从以往的六边形演变至更为扁平的横式,左右两侧各一条的镀铬饰条作点缀,尽管镀铬饰条数量减少,时尚化味道有所增加。

视线继续往下,发现新款风朗的前保险杠中间部分还是梯形设计与双镀铬饰条的搭配。雾灯组造型设计同样有所改动,圆形的雾灯不再孤单,因为身旁多了LED日行灯以及环绕的镀铬饰条。

新款风朗的侧面继续沿袭老款的造型设计,整体以稳健、厚重为主调,并没有以往法国车那些夸张的手法,显得较为中规中矩。

对于中期改款的风朗而言,尾部的设计并没有进行大多的改动,毕竟老款风朗的车尾就已经相当完整和稳健。唯一的改动在于尾灯组的布局,C型的灯带让其在晚上的视觉感受更为出色,LED尾灯则提升亮度。

经销商:雷诺广州大兴4S店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35号(外语学院斜对面)

电话:(020)26293388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