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全新路虎Discovery Sport 对手奥迪SQ5

全新路虎Discovery Sport 对手奥迪SQ5

2014-10-14 16:07: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5款路虎发现神行(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之前报道,路虎早已宣布要推出一款高性能版的Discovery Sport,较老款相比,动力更强劲,性能更优越,最快可能2016年问世。

几天前,路虎全球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表示有可能推出一款更小的Discovery。但目前路虎项目总监Murray Dietsch谈到或许有望推出一款更强大的Discovery Sport,在获准量产的前提下,新车可爆发极高峰值扭矩,可媲美奥迪SQ5的650牛米。

动力方面,路虎Discovery Sport增强版或搭载揽胜运动版 3.0升SD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5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这款高性能新车可能以“SVR”命名,最快有望于2016年问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