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奥迪A3(进口)最高优惠6.70万 现车充足

奥迪A3(进口)最高优惠6.70万 现车充足

2014-10-14 00:0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洪洋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华阳奥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奥迪A3(进口)最高优惠1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购车热线:4008-653-022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portback 30TFSI 1.4T AT舒适型2013款 26.8 20.10 6.70 现车充足
Sportback 30TFSI 1.4T AT豪华型2013款 28.9 21.70 7.20 无现车需预定
Sportback 35TFSI 1.8T AT豪华型2013款 30.9 23.20 7.7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3(进口)降价信息>>

奥迪A3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奥迪A3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太平洋 保险费用 9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奥迪A3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2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奥迪A3全险费用在9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还款时间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A3车型介绍

在设计方面,全新A3采用了奥迪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略显呆板的老款车型相比,可谓是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从车头来看,夸张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成一副凶狠的前脸,一眼望去与“同门师兄”A4L非常相似。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3进口版车型还全系标配了S line套件包,为其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气息。

全新A3采用了非常简洁的内饰设计,特别是显示屏移至中控台顶部之后,中控台控制面板仅存空调控制与几个其它功能按键,让日常操作变得更加清晰、便利。与此同时,中控台顶部由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手感还算不错,全黑的内饰配色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全新A3进口车型搭载1.8TFSI发动机,国产车型搭载1.4TFSI发动机。其中,1.8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18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老款1.8TFSI车型相比,最大输出功率提升了14kW。在传动方面,1.8TFSI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1.4TFSI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华阳奥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华阳奥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4008-653-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乡北苑东路顾家庄桥北3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北京华阳奥通携全新奥迪A8L尊贵再进化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