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空间增大 巴黎车展斯柯达晶锐旅行版实拍

空间增大 巴黎车展斯柯达晶锐旅行版实拍

2014-10-13 06:5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斯柯达发布了全新一代的Fabia和旅行版车型,也就是国内的晶锐车型。而且近期斯柯达肯定会把新款晶锐引入国内,另外空间更大的旅行版也预计会进入国内。那么我们就提前看看这款全新的旅行版车型和现款相比究竟有哪些改变。

外观上斯柯达新晶锐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更多直线条的设计的前脸造型和熏黑大灯的融合,让整体外形比现款车型更动感。尾部线条同样棱角感十足,看起来十分具有力量感。旅行版尾部的加长部分全部增加在了后排空间上,同时让原本的车身显得更加流畅平直,尾灯和大灯一样采用了有熏黑边框的设计来突出运动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