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VW Polo-GTI 2014巴黎车展实拍解析

全新VW Polo-GTI 2014巴黎车展实拍解析

2014-10-13 06:51: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4巴黎车展大众带来了全新Polo GTI车型,新车在外形方面依然采用家族式的面貌,只是通过细节上的小改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动力部分新车摒弃了老款车型的1.4TSI引擎,换装了马力更大的1.8TSI引擎,并且提供6MT/7DCT两种变速箱选择。

  

新Polo GTI的改变如果不仔细去观察真心会犯难,整体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在前后包围等细节上进行了修改。车尾后扰流板进行了重新设计,后保险杠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得更加厚重,视觉上的车身高度有所降低,给人更敦实的效果。

动力方面,Polo GTI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 1.8TSI引擎,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320N·m,传动部分有6挡手动与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