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道奇酷威 定义完美家庭旅行座驾新基准

道奇酷威 定义完美家庭旅行座驾新基准

2014-10-13 08:27: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司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10月10日,道奇酷威旅行版车型正式来到杭州,相比之前的普通版(普通版介绍请点击这里),它做了一些细节上的改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实车。

全新动感外形

进口酷威旅行版秉承及发扬美式SUV硬朗大气的外观风格,全新设计的黑色高光十字格栅“酷”劲十足,车身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大气张扬的车身线条,熏黑前大灯的采用,令其“双眸”更显深邃。全新19寸5幅铝合金轮毂与大面积的时尚LED尾灯,将进口酷威旅行版的运动感完美彰显。穿梭在风景秀丽的野外或具有浓厚底蕴的人文景区,进口酷威旅行版时尚动感中不乏大气沉稳,生猛跃动中不失内敛与劲酷。

进口酷威旅行版兼顾美观与实用性,车顶行李架则是出门旅行时绝佳的空间拓展,帐篷、睡袋、登山用品以及旅途中想带走的石头甚至沙子等等,都能统统打包在车顶行李架上。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