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珠海本田凌派降8千元 少量现车

珠海本田凌派降8千元 少量现车

2014-10-11 11:0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珠海编辑   

【网上车市珠海站讯】:近日,编辑从达田汽车广汽本田珠海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广汽本田旗下畅销车型凌派可优惠现金8000元,店内有少量现车供应,部分还需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此表供参考):

车型(珠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11.48 10.68 0.80 少量现车
1.8L 自动舒适型2013款 12.48 11.68 0.80 少量现车
1.8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3.48 12.68 0.80 少量现车
1.8L 自动旗舰版2013款 14.98 14.18 0.80 少量现车
注:经销商包牌价售车,优惠幅度在包牌价的基础上,此表供参考。)制表:珠海车市 zhuhai.cheshi.com

查看更多凌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的【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本田  1.8L 自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广汽本田凌派是面对市场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车型,车身外观继续延续家族的硬朗、运动风格,包括大量镀铬装饰的使用、双LED近光灯的加入都使整体很具竞争力,全车尺寸为4650*1750*1505mm,轴距为2650mm。

广汽本田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凌派使用本田的传统布局让人更容易接受,中控台上覆盖硬性材质并配合钢琴漆饰板营造年轻感,配置表现方面比较亮点的一处是他所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包括2个USB接口1个HDMI接口方便拓展。手机连接后,可以在中控台大屏上实现同手机的同步操作。

广汽本田  1.8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凌派使用同思域型号相同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8Ps)/6500rpm,峰值扭矩为172Nm/43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

本田凌派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紧凑级车型,凌派的优点很多,包括越级配置LED大灯以及很强的拓展能力都很适合城市年轻一族。现阶段,目前珠海地区购买凌派优惠80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广汽本田汽车珠海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汽本田汽车珠海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理念]
电话:4008-112-233转9430
地址:珠海市前山梅华西路885号
优惠促销 理念S1最高优惠1.8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