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凯迪拉克旗舰版官图 或命名为CT8或CT9

凯迪拉克旗舰版官图 或命名为CT8或CT9

2014-10-11 10:52: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外媒报道,万众期待几年的凯迪拉克CT6终于有望于2015年上市了。但凯迪拉克高官们近日却证实将推出一款更奢华的至尊旗舰版新车。

据路透社称,凯迪拉克品牌总裁Johan de Nysschen表示将推出一款更高性能的新车,有可能于2020年正式亮相,竞争对手直指奥迪A8、宝马七系以及奔驰S级这类长轴距版车型。Johan de Nysschen还透露,新车可能冠名为CT8 或是 CT9,延续系列命名方式。

此外,Johan de Nysschen还谈到有可能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力驱动新车,更加节能环保。他还反复强调道,公司目前正倾力于开发ELR的继任款车型,也许不再是双门轿跑版。

凯迪拉克新车将与雪佛兰科鲁兹采用相同平台打造,该平台能支持生产入门级凯迪拉克跨界车,极有可能于2017年上市,并与有望与奥迪A3、奔驰CLA展开竞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