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中华V3内饰谍照曝光 预计将在2015年上市

中华V3内饰谍照曝光 预计将在2015年上市

2014-10-11 10:4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近日,网上车市的笔者从网上获取了一组华晨中华全新小型SUV车型中华V3的内饰谍照。我们预计,该车将在2015年正式上市。

本次曝光的谍照为我们展示了这款车内饰上的设计,新车采用的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方向盘下方标有V3字样。中控台由上至下分别为空调出风口、液晶显示屏以及多功能控制区,在方向盘、仪表盘等诸多部位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此外,新车的座椅或将采用皮革与织物相间包裹,还配以白色缝线装饰。

中华V3的申报图

 中华V3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新车前脸的设计十分具有层次感,类似于宝马的双体式进气格栅造型独特。这款车侧面线条平直简单,C柱和D柱之间采用了个性的车窗设计。

中华V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00/1790/1600mm,轴距为2570mm,其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1马力。(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