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东营天驰购凯越最高优惠1.3万 有现车

东营天驰购凯越最高优惠1.3万 有现车

2014-10-10 15:11: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双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新凯越搭载了一款全新的1.5L发动机,传动部分由原来的4AT升级为6AT,动力总成的优化带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之前的油老虎帽子也算是彻底的甩掉了。东营地区新凯越的售价在9.69-11.59万之间。近日,编辑从东营天驰别克4S店获悉,即日起至10月12日,新凯越有现车正在促销,店内现车优惠1.3万。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具体车型优惠价格如下:

车型(东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经典型2013款 9.69 8.39 1.30  
1.5L 自动经典型2013款 10.19 8.89 1.30  
1.5L 手动尊享型2013款 10.59 9.29 1.30  
1.5L 自动尊享型2013款 11.59 10.29 1.30  
制表:东营车市 dongyi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越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5。

新凯越车型介绍

别克  1.5L 自动

凯越外观大气,内部空间舒适,作为一款成熟车型,最大的卖点就是实用,很适合大多数家庭购买。

别克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新凯越的内饰并没有任何明显变化,但沉寂了10年之久的凯越却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配置的提升方面。全系标配了USB接口与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别克  1.5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的提升是此次新凯越最主要的变化,具有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的1.5L发动机,取代了老款车型上那台陈旧的1.6L发动机,并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凯越外观稳重大气,空间不算十分宽敞,但完全够用,内饰温馨亲切,简洁大方,操控方面,方向盘比较灵活,换挡平顺,悬挂舒适程度也不错,感兴趣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东营天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营天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546-7771777
地址:东营市西四路五干桥南880米路东
优惠促销 君越最高优惠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