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安阳车市 »  北京现代ix25新车实拍图解 硬朗潮流范儿

北京现代ix25新车实拍图解 硬朗潮流范儿

2014-10-10 12:04: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董全   

 【网上车市安阳站车讯北京现代ix25于今年四月份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且大放异彩,韩星“都敏俊”站台也使其独占各媒体的榜上头条,赢得了相当高的市场关注。如今时隔半年,北京现代ix25的量产车终于等上了舞台,当我第一眼看到这辆车的时候,其领先同级别的高配置不禁令人惊叹。  

北京现代ix25定位于小型SUV车型,对于现如今销售火爆的SUV市场来讲,各个商家都不会放过这一细分市场,ix25的上市势必将进一步点燃福特翼搏标致2008雪佛兰创酷以及别克昂科拉等小型SUV市场的争夺。   

据悉,此次ix25共将推出六款车型,其中四款车型搭载1.6L发动机,两款车型搭载2.0L发动机,2.0L顶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此次我们实拍的便是北京现代ix25 2.0L顶配四驱版本车型,其他版本车型的详细参数官方还未公布,我们还需等到10月10日正式发布才能知晓全系车型的详细参数配置。

外观方面:  

ix25在外观设计上依旧采用了现代家族的流体雕塑外观设计,只不过相比于老大哥ix35的浓郁的现代气息来讲,ix25采用了第二代的流体雕塑设计,线条更加硬朗,整体更偏向于粗犷越野风格。   

 现如今,一个好看的灯组会为新车的整体外观加分不少,ix25的外观设计师在大灯设计上同样瞎了一番功夫,新车还配备了尺寸不小的前大灯透镜,不过光源依旧采用了卤素灯泡,消费者后期可自行更换氙气灯泡。   

 ix25相比于同级别其他车型来讲,在车型尺寸上明显更具有一定的优势,由于ix25采用了流体雕塑设计,因此其侧面线条看上去相当的优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时尚感十足,A柱的钢琴漆涂装更为新车增添了时尚气质。   

 ix25搭载了一条215/60 R17的玛吉斯轮胎,双配色的五幅轮毂造型相当的抢眼。  

 ix25的尾部设计同样是饱满厚实,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尾灯的造型中规中矩,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灯组,在同级别中值得称赞。   

  后保险杠集成了四点式倒车探头,在后尾门上设置了倒车摄像头,这样ix25便具备了雷达测距以及倒车影像双倒车辅助功能。 2内饰设计简洁沉稳 韩系车风格回顶部

 内饰方面:

设计简洁沉稳 韩系车风格  

内饰的设计带有强烈的韩系车风格,中控的设计相当的简洁,内饰整体采用了全黑色配色方案,看上去非常的年轻时尚,如果你是一位追求动感个性的年轻车主的话,北京现代还为ix25提供了双色内饰配色方案可进行选择。   

 仪表盘的设计算不上惊艳,但看上去非常的清晰,黑底白字的配色方案非常易于信息读取。中控面板采用了全触摸显示屏,集成了多媒体控制系统,我们可以通过蓝牙或者USB接口将手机与车载多媒体系统连接,非常的实用。

 现代汽车BlueLink系统于2011年发布,整体的功能与使用方法与通用OnStar、福特SYNC相类似,它可以为车主提供人工语音服务、紧急救援等多项服务。   

 全景天窗绝对是国人相当喜爱的一项配置,现在不少厂家都为新车加入了全景天窗,但绝大多数的全景天窗都并不实用,例如标致2008上配备的那块全景天窗,只可以起到采光的作用,并不能打开通风,而ix25的这块全景天窗明显实用得多,因为其前半扇天窗是可以完全打开的。

 ix25采用了全黑色真皮材质座椅,坐垫的填充物柔软厚实,乘坐起来相当的舒适。经过我们编辑的实测,ix25的车内空间表现相当的理想,相比于同级别的SUV车型来讲,ix25的乘坐空间处于领先。   ix25的后排空间表现确实令我们意外,其后备箱的空间同样相当的充裕,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我们可以得到一个纵深达到1700mm的后排空间,最重要的这个后排空间是全平的设计,相当的实用。我们在后备箱还看到了12V电源接口。

动能方面:

ix25全系共推出了搭载两款发动机的六款车型,2.0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19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们实拍的顶配四驱车型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架结构,这在同级别当中绝对称得上是绝无仅有,但据悉这样的悬架结构仅仅是出现在了顶配车型上,其他配置车型依旧采用了同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半独立悬架结构。  

编辑点评:

现如今小型SUV市场可谓是赢得了相当高的市场关注,各个厂商先后推出了旗下的小型SUV车型。别克昂科拉、标致2008、雪佛兰创酷、福特翼搏等车型都是这一市场的强者,如今ix25携高配置进军这一领域,势必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如今距离ix25首次北京车展亮相已经过去将近半年,北京现代官方宣布10月10日将发布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ix25,我们如今只是看到了顶配车型的高配置,但其他几款车型配置如何还需等到新车上市才能揭晓,ix25凭借同级别的大空间、高配置确实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如果能够有一个合理的定价,那么ix25在这一级别将拥有相当出色的竞争力。

安阳市福尔福万源汽贸有限公司  
安阳市福尔福万源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7096
地址:安阳市龙安区安彩大道中段路北
优惠促销 惠中秋 谢师恩北京现代万源店礼惠全城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北京现代汽车福尔福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福尔福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18803725225
地址:安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昌大道丰乐园酒店
优惠促销 第八代索纳塔最高优惠3.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