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京APEC会议期间调休放假 并单双号限行

北京APEC会议期间调休放假 并单双号限行

2014-10-11 06:5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于11月在北京召开。经国务院批准,届时北京市将安排调休放假,并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此外,北京市和周边五省区市已制订工作方案共同保障APEC会议期间空气质量。

北京市政府决定,11月3日至11月12日,本市区域内机动车将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具体细节为:1.整个北京市行政区域内单双号限行;2.每天3时至24时实行;3.单日单号限行,双日双号限行,同时暂停实施尾号轮换限行措施;4. 外地进京车辆同样执行且早高峰不得进五环;5.公车全天停驶70%;6.拟增公交400辆。

北京市政府9日下午发布通告:经国务院批准,除保障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和国事活动、城市运行等必要的工作岗位外,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11月7日至11月12日调休放假,共6天。其中,11月7日(星期五)、10日(星期一)放假,11月11日(星期二)、12日(星期三)调休,11月2日(星期日)、15日(星期六)上班。北京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