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虎啸前脸+全景天窗就是进口起亚代名词

虎啸前脸+全景天窗就是进口起亚代名词

2014-10-09 08:21:3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趋于多样化,消费者对车辆本身的要求越加细化,针对这一消费现状,起亚对旗下虎啸家族车型进行了全方位扩展,从轿车、轿跑、SUV,到MPV、新能源车等多个领域,起亚不断对其产品进行升级换代,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也进一步以其强劲的技术实力,争夺国内市场。

近年来,起亚的“设计经营”理念成为起亚汽车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人们一眼就能认出起亚汽车。全球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说,“达芬奇有一句经典名言:简单就是终极的复杂。最简约的设计往往给人最强烈的印象,”起亚汽车遵循“简约的直线美学”原则,“虎啸式”前脸设计成为起亚汽车的家族脸谱。

除了家族虎啸式前脸,起亚旗下的佳乐、索兰托凯尊K5混动等车型,皆具备全景天窗。不同于普通天窗,全景天窗的面积更大,不但光线通透性更好,同时也为前后排乘客在车内带来更多的与自然接触的感受。比如秋天的红叶以及夜晚的星空,就是很多人喜欢的意境。

起亚原装进口整车凭着高安全性、尖端技术、优质售后等全球品质优势,成为近年来广受欢迎的进口车品牌。以广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都市多功能车-第三代佳乐为例,该车采用尾门TWB激光焊接技术,在实现精妙设计的同时提高安全性;使用NVH降震减噪工艺,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品质,为乘客提供了最大的舒适性;采用高强度钢板,超越同级车,提升了车身的刚性和安全性。

起亚不仅具有靓丽的外形,在实用性方面,也被人们所津津乐道。

以都市SUV代表-索兰托为例,4,685mm*1,885mm*1,745mm的宽大车身、2,700MM的轴距再配以全新18英寸超大轮毂,整体造型霸气流畅、动感十足。

虎啸式家族前脸结合重新设计的LED示位灯、HID大灯、方形转弯雾灯以及组合式LED尾灯,显得更为时尚。提供5座和7座车型供选择,车内空间灵活多变,不仅第二排腿部空间充裕,第三排也因为顶部采用平直设计而让空间不显局促。座椅的多种折叠组合方式,也满足了更多的空间需求。

动力方面,索兰托提供了2.4L MPI汽油发动机、2.4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2.2L柴油发动机三个发动机版本,满足对动力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正因为涵盖不同都市人群需求、以领先的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享受,起亚品牌的整体形象得到了大幅提升:在2013年Interbrand发布的“全球品牌100强”排名中,起亚上升至第83名,品牌价值增长15%,估值达47亿美元。

起亚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知名度也日益提高,为消费者带来更愉悦、更全面、更深入的品牌体验。

山西中盛瑞泽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中盛瑞泽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起亚(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79
地址:太原市平阳路374号(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
优惠促销 虎啸前脸--全景天窗就是进口起亚代名词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