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康泰丰田普拉多2014款 现金优惠4万

呼市康泰丰田普拉多2014款 现金优惠4万

2014-10-08 18:03: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呼和浩特康泰店内普拉多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截止10.11.详情见下表:

丰田普拉多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LVX-NAVI 7座2014款 67.6 63.6 4.00 现车充足
4.0LVX 7座2014款 64.2 60.2 4.00 现车充足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查看更多普拉多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一汽丰田  4.0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新普拉多在外形上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显著变化,整体风格更趋大气时尚。前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更显尊崇。前格栅的设计 更加突出厚重感,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新车的尺寸为4,820mm×1,885mm×1,845mm(长×宽×高),轴距为2,790mm, 更好地实现了空间利用率和驾乘舒适性。

一汽丰田  4.0L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普拉多4.0L车型将采用与老款车型相同的1GR发动机。这款采用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设计的VVT-i发动机,拥有 179kw/52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76Nm/3800rp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输出表现令人非常满意。对于一款偏向越野性能的SUV来说, 强劲的扭矩输出也有助于它应对恶劣的路况。

一汽丰田  4.0L 中控台整体

普拉多的内饰设计更中规中矩,除了木纹饰板,中控台上还嵌有银色仿金属材料,无论在质感或装配方面,都体现出极高的水准。如果你开过任何一款丰田制造的轿车,就不应该对这种氛围感到陌生。

编辑点评:进口丰田普拉多外形霸气,所以在中国有“霸道”的俗称,其畅销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优异的越野性、出色的耐久性以及绝佳的可靠性,并在此基础上通过运用世界领先科技和高端装备,确保其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均属同级翘楚。

呼和浩特康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康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471-2217666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呼伦贝尔北路3号(新城区政府北300米)
优惠促销 新COROLLA全球首发式在京举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