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理江淮瑞风S3新车到店实拍

大理江淮瑞风S3新车到店实拍

2014-10-08 17:1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自紧凑型乃至中大型SUV均被各汽车厂商所覆盖后,大家再次把目光投向于小型SUV。但关注车市的读者们应该也能发觉,这一年已经有好几款小型SUV先后上市,而作为后来者的瑞风S3,在先机被占的情况下,又如何从中分得一杯羹呢?一起来看一下。

虽然作为小型SUV的后来者,但瑞风S3并没有在车身尺寸上占据太大的优势,与竞品车型相比也只是在伯仲之间。

早在2013年,曾名为“和悦S30”的瑞风S3已经在车展的舞台上露过面,而经历一年锤炼后,瑞风S3的外观也有着截然不同的变化。硕大的中网成为前脸的视觉焦点,令瑞风S3显得更加孔武有力。

层次感丰富的多边形中网采用了镀铬饰条点缀,而中网下方也配备了银色下护板,令前脸造型更显硬朗。

瑞风S3的侧面轮廓依稀可见大哥瑞风S5的影子,一气呵成的车顶弧线配合逐步上场的腰线,使整个侧面丰满而不显臃肿。

造型锐利的大灯融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而卤素近光灯也加入了透镜,提升夜间的照明效果。

瑞风S3的尾部设计层次感丰富,几道复杂的弧线让其显得非常饱满,而车尾门上及后雾灯两侧的镀铬饰条又令尾部不失精致。

与硬朗的前脸相比,尾部的线条显得相对柔和,圆润的尾灯设计与锐利的前大灯形成鲜明对比。而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四向倒车雷达。

双五幅设计的轮毂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而轮胎则采用佳通Giti Comfort221系列轮胎,尺寸为205/55 R16.

大理劲风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大理劲风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电话:0872-2314566
地址:大理经济开发区苍山东路444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