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新款英朗GT谍照曝光 将搭载1.5L引擎

国产新款英朗GT谍照曝光 将搭载1.5L引擎

2014-10-08 10:37: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编辑在网络上获得了一组别克新款英朗GT 1.5L车型的谍照,新款英朗GT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10马力的1.5L发动机,并且新车在外观了上也做了不小的改动。

在外观方面,新款英朗GT进气口轮廓的饰条有所改变,大灯也将采用新的样式。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将采用整体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大气。新车侧面的腰线向上扬起,尾部的镀铬饰条装饰被取消,后备箱盖的设计也更富有立体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7/1798/1463mm,轴距为2640mm。其他方面,这款车可以选装天窗、氙气大灯、LED尾灯、倒车雷达以及多种样式的轮圈。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1.5L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在新款英朗GT推出后,也可能还会搭载现款车使用的1.6L、1.6T等发动机。(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