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再创智慧商旅新高度 大7MPV 2015款上市

再创智慧商旅新高度 大7MPV 2015款上市

2014-10-08 08:24: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东风裕隆旗下高端MPV车型纳智捷 大7 MPV 2015款车型正式上市。纳智捷 大7 MPV 2015款车型定位于多功能MPV,在配置方面将较原车型得到进一步的丰富和提升,2015款共计四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19.8万元-27.8万元。

配置再升级 纳智捷 大7 MPV 2015款物超所值

作为MPV市场的领导者,纳智捷 大7 MPV 2015款继承了纳智捷家族“智慧 豪华”的品牌DNA,以独具开创性的“双SIM卡无限智慧系统”以及宜商宜家的高度实用性备受消费者的追捧,成为了MPV细分市场的明星车型之一。此次2015款新车上市将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进一步的完善和丰富,提示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也满足消费者日渐多样化的需求。

纳智捷大7 MPV 2015款车型将分为精英型、商务型、豪华型、旗舰型四款配置车型,精英型虽为起步车型但配置丰富,倒车影像、驾驶座充气式腰靠、蝴蝶式包覆头枕、全尺寸豪华座椅等豪华配置一应俱全;商务型则在精英型基础上新增了炫目LED日行灯;豪华型则在商务型基础上再加配后视镜电动折叠;旗舰型则在商务型基础上增加了高性能米其林轮胎、高溅镀亮面铝圈、回锋设计车侧镀铬饰条、皇家核桃木方向盘、皇家核桃木纹定制内饰等豪华配置,舒适享受、豪华感受俱佳。

山西空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空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裕隆]
电话:4008-112-233转3569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与太榆路交汇空港汽贸园
优惠促销 太原空港大7 SUV最高优惠3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